想贷款买车又能合理理财 就选鑫和陌车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鑫和陌车由于其有着借款周期短、小额分散、抵押物变现快等特点而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车贷作为目前*热门的项目,一个车贷项目是否靠谱,信息披露很重要,因为这些都关乎着投资人的资金是否安全。那么,投资人该如何看待鑫和陌车呢?

汽车相对于房产,不具有增值潜能,如果消费者手中有足够的资金全款买车,不如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省下资金另作投资。再加上现在物价的增长速度,如果不去寻找合适的理财途径,根本没法跟上物价上涨的步伐,你拥有的**只能不断贬值。加入鑫和陌车,轻松购车,明白消费。鑫和陌车官网介绍>>

为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鑫和陌车对本平台的所有投资者提供100%本息**机制。鑫和陌车的所有借款人均需要经过严格的线下审核。不但需要借款人提供超额价值的车辆作抵押,并且还要求基于**额度提取部分额度进入风险互保金账户,该笔资金系平台**人之间建立的风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