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古道休闲公园 让你体验田园生活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里面过惯了生活,所以很多向往田园生活,但是很多人在农村没有家,那就去张飞古道休闲公园!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有你想要的生活,并且各种娱乐活动、美食让你能够满意,并且花费也不贵,让人们都能够尽情的玩,所以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这儿人流量还是很大的!

在这里,有青山,有绿水,有古道,足够你去看。在这座现代化和传统相结合的休闲公园里,有白羊背、桃花山、张飞古道等稀缺旅游资源,自然环境优越,层峦叠翠,湖光掠影,美不胜收。看惯了钢筋水泥的你,一定会爱上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这片绿色。了解更多有关张飞古道休闲公园请进入>>

在这里,有鲜果,有美食,有美酒,足够你去品。张飞古道休闲公园是以休闲渔业和四季花果观光与采摘为主题,拥有千亩果园和鱼塘。在张飞古道休闲公园里,游客们可以尽情的采摘、钓鱼和享用,体验一把难得的田园生活。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