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专利申请 请认准一休知识产权!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申请的需求逐年增长,知识产权服务行业自然也就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知识产权中尤其是**申请代理机构,已经成为企业和个人申请**的重要途径之一,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知识产权服务的市场也是越来越宽广,但是相比较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中小型企业和个人在知识产权维护上就有些麻烦,一休知识产权帮助你解决所有知识产权问题。

泉州**申请,认准一休知识产权!一休知识产权是一家福建在线知识产权O2O电商交易平台,多年致力于商标服务、**服务、版权服务。公司坐落于东方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以O2O平台为载体,以严谨信赖为宗旨,以移动互联网便捷服务为依托,打通知识产权线上线下的服务环节。更多一休知识产权详情请点击>>

泉州**申请,认准一休知识产权!一休知识产权现已设立厦门、福州、漳州办事处,提供泉州商标代理、泉州**代理、晋江**代理、南安**代理等业务项目,打造互联网+知识产权全产业生态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知识产权战略咨询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还拥有专业的专业顾问团队,给予用户全程跟踪,专业**工程师随时沟通每个流程节点,平台提醒免费答复审查意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一休知识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