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的健康食品就在一只小红薯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甜食,对大多数女孩子的诱惑力都是极大的,但是关乎到自己的身材问题,都不敢多吃,怕脂肪堆积,导致身体肥胖。但有很多人不知道有一款美味甜食,吃了不但不会长胖,而且对身体还具有很大的好处,这个美食就是红薯。一只小红薯是以红薯为主要材料推出各类特色搭配红薯,一上市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和**,也是个难得的创业品牌***。

一只小红薯是国内一家**烤薯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食娱乐之都”长沙,国内中**红薯连锁品牌**者,致力于挖掘“薯文化”,传播普及健康薯类食品,一只小红薯凭借*特的融合与创新能力,为现代化的都市消费者送上了一场时尚、营养、美味的红薯盛宴。想了解更多有关一只小红薯请点击>>

一只小红薯的原料是从国外引进品种(甘蜜安纳红薯),自有种植基地。甘蜜安纳红薯比一般的红薯富含的更多矿物质、纤维素、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等,而且口感更好!看得见的甜味,食用更健康。比如让布丁遇上红薯,这又会是怎样的美好结合,放入白糖的红薯泥加入牛奶和鸡蛋液,混合布丁放置烤箱烤至凝固方可实用,配以萌萌的瓶子,加上漂亮的颜色,是吃客们的**食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休闲食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