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旧衣很多时候都会选择丢掉,因为没有地方回收,所以现在去做旧衣回收的生意还是很有市场,能够*到*,那旧衣回收加盟什么品牌好?携手爱旧衣旧衣回收创业,轻松经营让你占领市场,得到更多消费者好评,帮助人们更好的处理废弃衣物,当然爱旧衣旧衣回收不愁没生意!

做旧衣回收的生意,就去选择爱旧衣旧衣回收!爱旧衣旧衣回收是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项目,致力于旧衣服回收、再利用的环保企业,公司是二手服装:夏装、秋冬装、鞋子和包包等旧衣物,专业回收、生产、加工、出口为一体的外贸公司,在非洲和东南亚建立了成熟、稳定的销售市场和渠道,在国内拥有稳定的货源系统。了解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官网请进入>>

现在市场上面的项目很多,*有发展的就是爱旧衣旧衣回收。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了科学而完善的生产流水线,构建了严谨而诚信的质量管理监督体系,是一家着眼于长远发展的公司。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公司目前厂房办公楼面积8200平方米,年产值近7500万元,车间分拣工人65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