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泉设计施工技术你了解多少?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论是到广场、景点或者是商场我们都可以看见喷泉的身影。为了丰富我们的生活,喷泉在我们身边广泛应用。但是你对喷泉的一些东西了解吗?下面贵州同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带我们来看看喷泉的施工设计需要了解哪些点。

贵州同利带大家了解喷泉的布置要点,开阔的场地多选用规则式喷泉池,水池要大,喷水要高,照明不要太华丽。狭长的场地如街道转角、建筑物前等处,水池多选用长方形。现代住宅建筑旁的水池多为圆形或长方形。喷泉的水量要大,水感要强烈,照明可以比较华丽。喷泉的形式自由,可与雕塑等各种装饰性小品结合,但变化宜简洁,色彩要朴素。贵州同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请点击>>

在选择喷泉位置,布置喷水池周围的环境时,*先要考虑喷泉的主题与形式,所确定的主题与形式要与环境相协调,把喷泉和环境统一起来考虑,用环境渲染和烘托喷泉,以达到装饰环境的目的,或者借助特定喷泉的艺术联想,来**意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