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正宗土家酱香饼培训哪家强?还是红星鹏飞好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土家酱香饼是恩施长阳土家族的一种特有的小吃,此饼以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它辣而不辛,咸香松脆。在远古时,每逢丰收过节早才能吃得上,据当地人说:“此饼是清朝康熙年间,一位武当山的斋法号为德福僧人,他用多年自制的斋菜及多种药材和香料秘制而成”凡上武当山的香客品尝后都回味无穷,赞不绝口,后来此技术流传下来。

几**来以它*特的口感与风味传承于土乡人间,今天它掀开了面纱走出了大山,走进了都市,已成为都市生活****的集色,香,味于一体的*特的酱香饼大众口味食品,在很短的时间内****于全国大中小城市、所到之处,挤队购买,供不应求。如果你想参加湖南正宗土家酱香饼培训,就来红星鹏飞厨师培训学校(官网:http://www.cshxpf.com/)。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