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神器 民房四宝APP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租房市场*热,每年都有大量的房租需求。广州市壕事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看中了现在的住房、写字楼、厂房的出租市场,推出了“互联网+长租房”APP管理系统——民房四宝。让房东和租房者可以更快的联系,而且还可以节省传统租房的签约、交收房时间,都可以在APP上完成。接下来就随小编来看看 这个民房四宝是怎样的一款APP吧。了解更多有关民房四宝请进入>>

*先为了让平台稳定、可持续的发展下去,它要求住户以及房东都必须提供****的个人资料去审核,进行实名验证。而只有审核通过的用户方可去使用,这也大大的提高了平台的信誉以及口碑。

民房四宝汇集了农民房、商品房、写字楼、厂房、车位等不同类型长租物业,如果你对任何房源有意向,可以联系房东,民房四宝APP软件在每一款房源中会附加房东的联系方式,而用户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该房东。另外,为了方便双方可以互相交流沟通,平台设置了**功能,双方可以直接线上去发送文字、语音等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