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诺建材的3M太阳隔热膜有什么优点?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科技在进步,经济在发展,装修行业也在慢慢发展,玻璃的使用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越来越常见,但是夏季来临,有车的朋友们对玻璃隔热性更加看重,与此同时就出现了车窗隔热膜,3M隔热膜又称3M太阳隔热膜、3M玻璃隔热膜、3M玻璃节能膜等等,是3M玻璃贴膜系列当中诞生*早的一类。被广泛的应用于人们的生活之中。

那使用固诺建材的3M太阳隔热膜具体有哪些优点呢?每个车主都会想,在开车时车内是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3M太阳隔热膜*先具有单项透视与私密性:在车内您可以清晰的看清车外,身在车外却看不到车内,让您的爱车更显神秘色彩,保护个人隐私。而多种品位时尚的款色,让您的爱车备显尊贵;夏季的来临,总是会让人烦闷,而3M太阳隔热膜有较强的隔热性:当您的爱车在烈日下暴晒后,车内温度将让人无法忍受。车内大部分热量是通过未贴膜的玻璃辐射进来的。而一直开空调可产生昂贵的汽油费用,损耗空调系统,贴上**隔热膜,可使车内迅速降温,有效隔热。想了解更多有关3M太阳隔热膜请点击>>

经常开车的朋友*注重的其实还是自身的安全问题,突如其来的撞击都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可从车的小零件加强安全性,固诺建材的3M太阳隔热膜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安全性:这是涉及安全的一重要性能。**的防爆膜是用特殊聚酯膜作基材,膜本身有很强的韧性,并配合特殊的压力敏感胶,当玻璃遇到意外碰撞时,玻璃破裂后被膜粘牢不会飞溅伤人。玻璃的自身性能决定其易碎,这在高速行车过程中,是非常危险的。贴了**防爆膜的汽车,在玻璃破碎的情况下,能牢牢地粘住玻璃碎片,使其不飞溅,避免对乘员造成二次伤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