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火材料的好选择——欧文斯科宁保温棉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建材装饰材料也有了新的要求。安全、环保的产品在市场上就很受消费者的欢迎。对于各种器材的隔热防*功能也是格外的看重,固诺建材主推的欧文斯科宁保温棉,是一款非常坚固好用的材料,成为市场上*选的建材之一。那到底它有什么性能而受**呢?

欧文斯科宁保温棉是用高性能保温纤维制片,重叠,热压粘结而成的纤维板。它非常坚固,好用,可以制成各种形状,不会腐烂,能抵御微生物、真菌、细菌、昆、酸、盐和碳氢化合物。它无味也不会释放污染物,并含有防水纤维,在用作内部隔断或墙面时,透气性良好,100%可回收利用。想了解更多有关欧文斯科宁保温棉请进入>>

欧文斯科宁保温棉可单*作为保温防寒材料,广泛使用于旅客列车、体育场、戏剧院。是玻璃棉防寒材料的理想替代品,与人体皮肤直接接触,不会产生任何有害作用,是一种无毒、无害、***的新型保温材料。欧文斯科宁保温棉采用*有**离心法技术,将熔融玻璃进行纤维化并施加以热固性树脂为主的环保型配方粘接剂加工而成的制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