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正确的保温材料?选择技巧大攻略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冬暖夏凉一直都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个词语,我国因为地理环境的差异,很多地区在家装的时候就要选择保温板,保温板其实是一种建筑材料,保温板材料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之后家居生活的质量,今天固诺建材就给大家说说如何选择正确的保温材料?

保温板说的通俗易懂就是给楼房保温用的板子。保温板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为原料加上其他的原辅料与聚含物,通过加热混合同时注入催化剂,然后挤塑压出成型而制造的硬质泡沫塑料板.所以选择保温材料,*先就要看材料导热系数的大小、保温性好坏,另外大家还需要看保温材料所要工作的具体环境温度变化是否能够**材料的保温性良好。想了解更多请点击>>


目前市面上平屋顶的保温板主要分为三种:散料、现场浇筑的拌合物和板块料三种,散料式和现场浇筑式保温层具有良好的可塑性,还可以用来替代找坡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