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买众泰S系列 终身给你免费做保养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是一层不变,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是科技的时代,网购已经成为了全民的事情。那你一定知道11.11了,不管是京东还是国美还是天猫都想着在这样的日子里来一次年中大放“血”。当然,作为消费者也逃不过“促销”、“降价”“优惠”这些关键词,毕竟捡便宜的事儿谁不爱干?

不过,在小编看来,网上购物省下来的*其实还都是小*,买个手机省个几十几百就感觉很不错了,但如果买车也能有优惠,那可真是*大了。只是车市虽然*爆,搞优惠的也不少,但是大多都是噱头多、干货少,更多以赠送精品的形式出现,真正能给出真金白银让利的并不多。更多众泰S系列资讯,详情请进入>>

事实上,受楼市*爆和股市低迷的双重影响,很多想买车的消费者不得不暂时将购车计划搁置一旁,继续“11路”代步。然而暑期来临,看着身边的三朋四友都开车出去游玩,摸摸已经快要被尘封的驾驶证,想买车的念头又在某个炎热的午后悄悄爬上了心头:真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提它一辆车再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