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环社:这个国庆让白鹭行带你东北研学八日游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时代变化,大家摒弃了在固定的教师里面死读书,现在推崇的是走向外面,领略大自然的研学旅行。凤环社就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让大家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的方式走出校园,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

而凤环社·白鹭行研学旅行社群也是迎合时代需求下成立的,开始是组织孩子们开展各路研学旅行,其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旅行中学习文化知识,结合社会实践,更深刻地理解课本中的文化知识。就在这个国庆节白鹭行将带领大家体验东北的民俗文化风情,学习东北历史文化,***欣赏北国的十月风光。更多凤环社资讯,详情请进入>>

参加本次白鹭行成年人报名,旅行费用3150元和往返机票4200元,成人合计7350元(为了生命考虑,故不接受孕妇)。如果是孩子报名,旅行费用850元,加上往返机票2500元,每个孩子3350元,但是年龄2~12周岁,仅含机位费、车位费,餐费和导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