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福乐斯520胶水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家装建材市场也赢来良好的发展市场。胶水作为家装建材中看着不起眼,但是运用*为广泛的一种辅料,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福乐斯520胶水作为目前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胶水,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下面大家就和固诺建材一起看看福乐斯520胶水的魅力。

淡黄色的福乐斯520胶水是专门与一级福乐斯,零级福乐斯,福乐斯保温支撑等产品配套适用并具有相同理化性能的快干型胶水,通常干化时间为3~4分钟,福乐斯520胶水是专门与橡塑发泡绝热材料配套使用并具备相同理化性能的胶水,正确使用胶水是**保温结构汽密性,防止接缝等薄弱环节处结露的关键。想了解更多有关福乐斯520胶水请进入>>

福乐斯520胶水用于福乐斯管材,板材接合以及福乐斯材料与设备间需要的粘合,福乐斯520胶水不含苯溶剂,方便安装,省工时,胶水干化以后的接缝强度高,耐温范围为-50℃〜105℃有效防止接缝开裂。用于管道安装时,每升胶水可粘合50米长接缝;用于平面安装时,每升胶水覆盖范围约4至8平方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福乐斯520胶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