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大气氧舱:让你呼吸到清新空气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长期生活在污染严重的大城市里,你或许早已习惯污浊的空气,一旦离开城市走向郊外或农村,就会知道清新的空气有多重要,身体都会变得轻松,感觉世界原来还如此美好。

远古大气氧舱告诉你,随着年龄的增长,肺活量下降,经由呼吸所摄取的氧气量变少,根据医学报告,25-30岁的肌肤含氧量只有新生婴儿的35%。肌肤老化暗沉是由于肺功能的下降造成氧气的获得主要是靠双肺(99%) 皮肤(1%)。肺主皮毛,想要皮肤白里透红要保护好我们的肺。吸入肺部的氧有7%会被全身肌肤所利用,肌肤细胞借着氧气**,生长,使代谢规律,消灭细菌,并加速循环,排出毒素,使肌肤红润有弹性。远古大气氧舱官网请进入>>

没有氧气,我们只能存活6分钟,由此可见氧气对于人类生命的重要性。我们现代空气的组成成分:21%氧气,78%氮气 1%稀有气体。随着时代的发展,森林被破坏,城市的建设,雾霾等天气的出现,氧气对于人类显得越发珍贵。有氧,人方能有精气神。远古大气氧舱可提高组织中的氧分压,对全身各系统产生调节,相当于高压的推拿与**,促进机体能快速清理垃圾,调节人体内分泌,从而**光泽,清楚黑色素。有效帮助细胞再生更新,**逐渐硬化的皮肤微细血管的活力的弹性,让活性氧渗入皮肤*深层,发挥细胞再生和平衡肌肤的作用,帮助**伤口愈合,延缓衰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远古大气氧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