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客牛排杯 是牛排还是饮料?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当我**次听到朋友讲“千客牛排杯”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很陌生的,心里面想的是牛排就是牛排,为什么还加一个“杯”呢?后来我和我朋友逛街的时候,看到有一个饮品小吃店那排了好长的队,而且天气炎热,还是有那么多的人在那拿号等着,我就很好奇。这个时候我朋友就给我说,这就是我上次说的牛排杯。

千客牛排杯,是牛排还是饮料?有人拿着千客牛排杯从我面前经过,上面是牛排,下面是饮料。我瞬间觉得好新颖,看到就有种想尝试的感觉。于是我和我朋友也加入了这个队伍的行列中。想了解更多有关千客牛排杯请点击>>

千客牛排杯牛肉滋滋诱人,黑椒浓郁芬芳,食客闻香而来,吃过一次再难忘怀。红润鲜虾搭配香浓红酒,味道洋溢唇齿之间,如此美味谁还能抵挡。千客牛排杯,创新性包装设计,上下两层,杯碗一体,消费者便于携带,可以边走边吃。上层醇香牛排,下层沁人饮品,两者兼得,吃喝不误,看着有趣,吃着有味,一杯双享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