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天毛血旺好吃吗?人人都爱吃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重庆,美食肯定是热门的话题,重庆的美食多样,尤其是*锅、小面、酸辣粉等非常出名,而毛血旺作为重庆地道的美食,给重庆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在众多的毛血旺品牌中,盛天毛血旺品牌是非常好的。盛天毛血旺好吃吗?有口碑,很多人吃了都喜欢。

盛天毛血旺好吃吗?毛血旺以鸭血为制作主料,烹饪技巧以煮菜为主,口味属于麻辣味。起源于重庆,流行于重庆和西南地区,是一道**的传统菜式。这道菜是将生血旺现烫现吃,且毛肚杂碎为主料,所以得名毛血旺。如今毛血旺是重庆市的特色菜,也是渝菜江湖菜的**之一,已经列入国家标准委员会《渝菜烹饪标准体系》。更多盛天毛血旺资讯,详情请进入>>

盛天毛血旺好吃吗?当然说起毛血旺就要说说他的起源地——磁器口古镇。如今沙坪坝磁器口古镇水码头古镇水码头的毛血旺一条街,成了外地游客品尝毛血旺的**选择。而且磁器口可以吃吃毛血旺的气氛,但要想尝到真正好吃的毛血旺,可以来盛天毛血旺,可以满足食客对毛血旺的一切幻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