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盯互动智能锁与传统锁的区别!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中国锁具自诞生到现在为止已绵延数千年,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目前锁具市场的需求己逐渐从传统金属锁向智能锁、电子锁转变。那么家盯互动智能锁与传统锁有什么区别吗?

家盯互动智能锁具有自动电子感应锁定系统,它会自动感应门处于关闭状态时,系统将自动上锁。智能锁还可以通过指纹,触摸屏,卡开启门锁。而传统锁的的开锁方式只有一种且安全性不高、还不便利。家盯互动智能锁官网详情>>

家盯互动智能锁区别于传统锁,更具有安全性,便利性,是一种拥有着先进技术的复合型锁具。家用智能门锁,不仅锁芯使用原理复杂,让人无法开启,小偷再聪明面对没有锁眼的门锁也无计可施。家

盯互动智能锁还具备多种**方式,低电压**,避免电池没电;错误提示**,密码指纹输入错误,自动提醒**。多重防护,避免恶意破坏及意外发生,安全性大大提高。而普通锁相对家盯互动智能锁的这些特点**是不能达到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