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干洗时代引领者——澳洁!

2017-09-18 来源 : 3158作者:唐大大

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为了图方便,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洗衣服,都是把衣服放到自己附近的干洗店进行清洗,不仅方便,又省时又省力。澳洁干洗作为一家大企业,一直以后追求安全、健康和环保,近年来把干洗文化影响了更多的人,很多用户都极力的推崇,**了一个绿色干洗时代。

澳洁干洗和专一水洗机一起相互配合,改变了过去用手洗代羽绒服的洗涤方式,澳洁干洗不需要污渍前处理,不管多脏,直接浸泡,放入水洗机清洗。快捷、干净、亮丽、安全。澳洁干洗容易清洗、洗净力强、不伤面料、不易褪色;没有回洗的现象,洗后颜色亮丽。澳洁干洗整个干洗过程全部采用特殊工艺,可以有效去除污渍。能护理翻新各种**面料的皮衣皮革**服装、**品包包等,包包洗后洁净、亮丽、柔软。还想了解更多澳洁干洗资讯?请点击>>

澳洁干洗技术相对较为**,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很多时候都为人们所喜爱,引进法国护革技术和常见皮革、特种和进口皮革的整套护理工艺,运用****的绿色**系列清洁剂,待其甩水晾干后再进行全面细致的杀菌除臭、护理保养处理,让客户的爱鞋真正享受美妙的“洗心革面”之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