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首老火锅的魅力 你挡不住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重庆的食物,很多人的印象都是重庆人爱吃辣椒没错,重庆的美食,可以说离不开辣椒,一旦离开了辣椒,重庆人根本就吃不下饭。其实,重庆人爱吃辣,是有原因的。重庆比较靠近盆地地区,气候比较潮湿,吃辣的可以驱除寒气,对身体起到调节作用,久而久之就形成无辣不欢的习惯。其中辣中之**,就要数重庆*锅了!*锅闻名海内外,在重庆,没有什么事是一顿*锅解决不了的,真有,那就两顿!

重庆,因建立在重重山峦之上,所以被大家称做“山城”。重庆也被人叫做“雾都”,需要拨开层层迷雾才能见到它的真身。长江和嘉陵江的交汇处,云天与高楼相接,薄雾弥散,宛如仙境一般。它还有一个名字叫“*炉”,和这里的人与美食一样,*辣辣的直抵人心,从不拐弯抹角,讲究的就是豪爽二字。小吃、美女、*锅通通都是重庆的标签,每样都缺一不可。锅*老*锅更多资料>>

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以不同的理由来到了重庆,并在这里扎根生活。他们吃着麻辣小面,烫起*锅,吃着烧烤,喝着老山城。久而久之,他们爱上了麻辣*锅、小面、烧烤....也爱上了麻辣的重庆姑娘。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心中女神高圆圆去吃过的锅*老*锅。虽然圆圆结婚了,但是女神依然是女神,圆圆吃过的*锅,也是小编的最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