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田火锅香油——创业者都看中的好项目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要判断一家*锅的味道好不好,除了*锅本身的味道以外,*重要的就是味碟的附加效果了。吃重庆*锅的朋友,一定要用地道重庆*锅的特色味碟,这样才能吃出重庆*锅真正的味道。味碟,就是调料的意思,重庆*锅的味碟也很多,*具代表性的就是油碟了。而油碟里的香油,大多数*锅店都会选择馨田*锅香油。

馨田拥有****的芝麻油压榨技术和一流的高科技专业生产人才,并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引进各种国际化尖端高科技设备,实现了生产效益的*大化。采用低温压榨工艺确保芝麻油的营养价值高、颜色适中、香味浓、口感好、不上*,选用中国湖北及埃塞俄比亚两大世界顶级产区的芝麻。更多馨田*锅香油详情请点击>>

馨田*锅香油隶属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公司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先进生产经营理念,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为品质保驾护航,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也成为行业的先锋,引领行业迈向绿色、健康之方向。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馨田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