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渴/美颜固态精油 日用必需品!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日用品在人们的生活中是必需品,大大小小的种类繁多,每一样都有其品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流行起用精油了,商家们牢牢抓住了这样的商机,于是市场上兴起了多种精油的品牌。肌渴/美颜固态精油是广州叁陆零日用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它有什么好呢?小编给你介绍。

广州叁陆零日用品有限公司隶属广州华尔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尔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和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精诚合作,取得较大成果,并获得15项**,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颁发研制证书。肌渴/美颜固态精油产自于获得过多项研究**的公司,品质有**,让消费者用得放心。更多肌渴/美颜固态精油资讯请点击>>

广州叁陆零日用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专注产品安全健康研发,其主打产品日用精油——肌渴/美颜固态精油(依兰花香型)问世就备受人们喜爱。它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其PH值达到:5.5,这是适宜我们皮肤的酸碱度,长期使用能有效**细菌滋生,活化细胞,杀菌祛角质,保持皮肤水嫩有光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