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霞女士的辛勤付出 成就宇丰实业的辉煌发展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贝多芬说,**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自古以来,有多少人讲述过他成功背后那份苦难与心酸,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所以结局才会感到欣慰与感动。宇丰实业是家集金兰蜜柚基地开发、包装、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此公司*大的成就就是有位女士的出现,王霞女士。

1986年12月20日出生的王霞,大学本科毕业,并期间学习了英语专业八级TEM8,辅修了第二外语法语和日语。从大一开始一直拿一等奖学金,当学生会主席,也是基础打的好让她在商场上打拼的游刃有余,于是在2014年与朋友合伙创办公司“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农产品种植与销售经营加工;同年自己*资在香港成立公司“香港益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国内产品的出口贸易。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士,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做的风生水起,这也是她不放弃,坚持努力的结果。果然得到好的回报,2015年来到南京与朋友组建PPP模式的公私合营项目,与当地**达成一致共识,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而金兰柚的利润发展大也是王霞女士发现的,金兰柚是江西井冈蜜柚系列之主打产品,于2013和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井冈蜜柚”的称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