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远古大气舱 排出全身毒素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成年人历经了生活沧桑、事业兴衰、商业争斗、情感纠葛,在饱受污染的环境中生活了几十年,身体内部已经淤积了10~25公斤的毒素。

这些毒素深藏于人体的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五脏六腑等,日日夜夜分分秒秒在破坏人体的细胞,侵害人体的组织器官。轻则降低人体的免疫系统自愈能力,导致亚健康;重则导致人体罹患疾病,甚至死亡。所以,年过四十的人患慢性病、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的比例会成倍的增长。有些人常吃营养品、**品也没有明显效果,因为身体百分之五六十的细胞已经中毒休眠甚至死亡,即使有**品、营养素他们无法吸收。预防的根本在于排毒,而且必须是深度排毒。远古大气舱可以达到深度排毒的功效。想了解远古大气舱请进入>>

远古大气舱,可能很多人并没有听说过。其中远古大气是氧浓度为35%,大气压近2ATA,含丰富的负离子,植物精气,有理想的热能和湿度,高度洁净环境的空气。强调人的胜春环境,将压、氧、负氧离子、植物精气、生物电等有机地密闭在一个舱体内,使人置身其中,提升血氧含量,**细胞活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远古大气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