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是什么?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是一种专注于为中小餐饮企业提供基于店内“云餐饮管理系统”的餐饮O2O闭环服务,包括前台点餐收银、外卖、后台营业管理、会员营销、进销存管理、**餐厅、排队叫号等功能环节,致力帮助中小餐饮企业实现餐饮互联网化经营。

除了消费端,在管理端上美食云同样用心。通过SAAS架构的美食云餐饮软件将前厅、后厨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前厅点餐,后厨出单,*快响应速度仅需0.01秒,丰富的会员活动,趣味营销,会员乐不停!功能完善的进销存,丰富的报表系统,配合手机端APP使用,经营数据一手掌握,轻松开店做**,节假不在是路人!更多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资讯请进入>>

紫光餐饮系统支持各类营销与促销管理,后台数据实时同步,让顾客来了又来,欲罢不能。详细的会员信息分类管理,让**更了解顾客,让顾客更中意餐厅。手机看管理报表,所有的运营数据一目了然,让餐厅花的每一分线都看得到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