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 引领餐饮服务行业!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标准化模式的普及,大众餐饮时代崛起,大量的社会资本、民间资本,涌入餐饮行业,催生出各种各样的餐饮业态,也带动了餐企的升级和转型,伴随着大量互联网应用场景进入到餐饮经营管理的流程中,消费习惯的变化也催生着餐饮企业的变革。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今天的餐饮信息化的理念与价值与三年或五年前,也已经有了质的变化,而如何在不断地变革中保持企业竞争力,紫光餐饮系统的优势再次凸显。紫光美食云基于云计算、SAAS架构打造“互联网+餐饮”智慧餐厅生态系统,服务于餐饮经营管理的各个场景。了解更多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详情请点击>>

紫光美食云餐饮系统将在2017长春(秋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9月15-17日在长春**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本次展会共设展位500个,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涵盖餐饮美食、休闲食品、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医疗**、洗衣洗染、汽车美容、烘焙甜品,酒店商超等九大类,800多个加盟项目,30000余创业**参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