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斯橡塑保温材料比普通材料有什么不同?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扩张,建筑建材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当然前提还是需要更加**的建筑材料才更能更好的吸引各大建筑企业的需求,广州市固诺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福乐斯橡塑保温材料一上市就深受欢迎,福乐斯橡塑保温材料和普通材料相比到底有哪些不同?

福乐斯橡塑保温材料是目前**上***的橡塑保温板材、管材。福乐斯橡塑保温材料采用*先进的“纳诺”精细发泡技术(Nano-Foaming Technology)在延续了福乐斯产品一贯高品质绝热性能的基础上产品发泡更均匀,泡孔更精细。福乐斯橡塑保温材料官网请进入>>

福乐斯橡塑保温材料具有较低的导热系数,在0°C时不超过0.034W/m·k。表面放热系数高,达到9W/m2k。因此福乐斯在同样得到条件下,为达到相同的保温效果,它的使用厚度比其他的传统保温材料薄,并且福乐斯具有优异的抗水汽渗透能力,因此它的导热系数能长时间保持稳定,材料的确使用寿命长,日常维修保养费用低。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