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中一品酒楼 让更多人知道黔菜独有的文化魅力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你或许厌烦了都市的繁华,对于灯红酒绿的生活期待逃离,面对饮食,局限于小小的酒足饭饱而已。无法真正的静下来,去探究黔味中的酸辣咸香。而黔中一品酒楼就是在创新菜品的新味,复制家的味道。现在黔中一品酒楼,传承了黔菜本味,希望作为贵州*有的黔菜风味,在这个大环境下,重新得到重视,更多人知道黔菜*有的文化魅力。

来到贵州有名的美食街,进入这条背街的单行线路口,瞬间城市安静了好多。走近这家街边古房,跨过高高的门槛,轻推木质的古门,感受到迎面袭来的花草香气,进入一个充满黔菜味道的世界。本土的老师傅,还原传统黔菜的味道,选用本土时令食材,烹饪出黔菜*有的风味,让每一个来到黔中一品酒楼的人都知道什么是传统黔菜味。黔中一品酒楼官网请点击>>

黔中一品酒楼,为了满足更多人对传统黔菜的追求而诞生的。细节中更是体现了不一样的文化韵味。黔中一品酒楼,菜品从选材、烹饪手法、调味、到*后装盘,处处都体现了精致黔菜,打破对于黔菜的粗糙感。精细的菜品让你更懂得黔味美食,古色古香的环境,使得还没有品味就已经被折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黔中一品酒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