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之味健康饮品 独具特色的健康饮品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以前,总是站在这个一年四季都有大风的北方城市,想象着小城的氤氲热气。想起我们那些日光泛滥成灾,草长莺飞的日子。明明是再清晰不过的画面,却在时光的打磨中变得模糊不堪。

我们和普通的恋人不同,没有开始就落下了帷幕,留下我一个人在多少个寒风中想起那个和你道别的夜晚任眼泪滑落。

我本是你众多粉丝中小小的不起眼的一个,却没想到有**你带给我的欢喜和惊奇。你关注了我,这差点让我在家里狂奔大叫起来。我开始和你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你给我讲南方有多美好,从工作聊到生活和个人,我却从来不敢鼓起勇气向你表白心意。起初我们只在唱歌软件中聊聊,后来你主动问我要了社交账号。我以为这是个美好的开始,但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你只有在无聊的时候才会给我发上几个字,可就是这几个字让我越陷越深。恋之味健康饮品官网介绍>>

你很**,**到让我望尘莫及,我们隔着山水,隔着公路,也隔着*遥远的人心。你慢慢**联系我,我还是每天听着你的歌入眠。直到有**,你给我发消息说现实中你有了想要守护的人,**玩这个软件,你取消了所有关注,唯*留下了她。我才明白,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一厢情愿,单方面的爱慕着你,与其说爱慕,不如说是崇拜吧。我翻看手机里的照片,好多都是在“恋之味健康饮品”拍的。我定住了神,每一张照片的角落里都有她小小的身影,她每一张面前都有一杯颜色绚丽的饮品,她的笑容和杯子里的颜色一样灿烂。眼泪尽管已经爬满了脸颊,我的想念也停不下来。我找到我们这边的“恋之味健康饮品”,点了你爱喝的奶茶,在同样的位置拍下照片,当作我们**次也是*后一次隔着时空的合照,为这段仰慕画下句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