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房 女朋友差点和我分手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男性同胞有这样的困扰,有一个差一套房就能结婚的女朋友。而我,有了房,却差点没了女朋友。好在遇到了金马印象,在那关键的时刻给我们的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的爸妈都是工薪阶层的普通员工,勤勤恳恳工作大半辈子,在大城市买一套房就能榨干了他们前半生所有的积蓄。我和女友是大学时就认识的,因为毕业后都在同一个城市上班,所以也算打破了毕业就分手的魔咒。爸妈在我和女友工作的城市给我们买了一套房。我和女朋友手上的积蓄加起来也就够普通的基装。我们的*根本就是杯水车薪,买墙面装修材料,家电家具都不够。女友爸妈说他们可以给十万,但是这也是他们家能给的极限。因为预算不够,我们根本就不敢动工装修。时间一直拖到了我们婚前的两个月,眼看房子还没装修,两边父母都着急,女朋友也天天和我吵架, *严重的一次我们说了分手。但冷静下来后,我们不可能放下这么多年的感情再重新找个人磨合。金马印象官网>>

我们重新做了规划,一起去市场上看建材装饰材料,认真做笔记对比,得出了一个既省*又环保时尚的方案。从墙面到地板,背景墙我们选择了金马印象的集成墙面和木塑地板,这不仅让我们省了好多*,也让我们在结完婚后就能安全入住,给她一个亲近自然温馨舒适的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马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