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盯互动智能锁 拒绝小偷做好安防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看到一则新闻:一个小偷被业主发现了,他一紧张就从窗户跳下去,掉到了楼下绿化带里摔断了腿,然后被警察抓住。

这个新闻既让我们看到了小偷滑稽愚蠢的一面,也能引发我们对居住环境安全性的深思。很多比较老的小区的安全度达不到住户的要求,也没视频监控,这让小区居住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都得不到**。

前段时间我姑姑告诉我她家进小偷了,还是在她和姑父都在家的情况下。大概是凌晨两点多,这个时候人们一般都处于深睡眠状态,但是姑姑平时睡眠比较浅,很容易被吵醒。那天她在睡梦中隐约听到床头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感觉到眼前有微弱的光。她悄悄伸手探了探旁边,姑父早已睡着了。家盯互动智能锁更多介绍>>

于是她觉得可能是小偷,所以她不敢睁眼,屏住呼吸,听到房间里没动静了,才立马叫醒我姑父。打开灯,发现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清点财务虽然只少了兜里几十块*,但这事让他们提心吊胆,每天晚上不敢睡觉。他们决定把家里的锁换了,四处打听哪种锁安保性强。姑姑家后来换了家盯互动智能锁,惶惶不安的心终于平静下来,能睡个好觉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