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变脸?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给你机会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川剧变脸对于大家并不陌生,不管是从电视还是戏院都可以看到,看到变脸的戏法大家都觉得很神奇,感觉速度非常快就换了一张脸,让观众非常的惊讶。所以现在有些人就想去探索其中的奥妙,想去学习变脸,成都芙蓉门给你这个机会,现在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正在招生,想要学习的朋友快点行动。

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是成都芙蓉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文化艺术项目,芙蓉门总部设立在中国大陆西南腹地的四川成都,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而川剧就流行于此。说起川剧就不得不提川剧脸谱,是川剧表演艺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用于揭示剧中人物的内心及思想感情的变化,即把不可见、不可感的抽象的情绪和心理状态变成可见、可感的具体形象——脸谱。了解更多有关芙蓉门川剧变脸培训请进入>>

川剧变脸是运用在川剧艺术中塑造人物的一种特技,是揭示剧中人物内心思想感情的一种浪漫主义手法。相较于川剧艺术本身的渊源和博大,变脸的技艺成形则还要归属于二十世纪。在这期间,变脸在戏班的对台戏中不断摸索、演变、精化,渐渐成为川剧的一大特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