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香皂哪个好?肌渴/美颜固态精油值得关注!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精油香皂,顾名思意,就是由纯植物精油提练。这种特殊工艺只能手工完成,在制作过程中人工监控。在欧洲精油香皂有着悠久的历史,至今,依然是家族式手工作坊做出的成精油香皂广受欢迎。肌渴/美颜固态精油是一个很不错的产品,有众多的功效,并且添加了精油的手工皂除了有**的清洁力之外,还辅助有美白,补水,保湿,祛痘,去痘印,控油,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斑,去皱,淡纹,黑眼圈等功效,所以在市场上面的口碑很好。

这款肌渴/美颜固态精油(依兰花香型)是肌渴/美颜固态精油目前的主推款,它能够有效**细菌滋生,活化细胞,杀菌祛角质,保持皮肤水嫩有光泽,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肌渴/美颜固态精油(依兰花香型)皂与普通的香皂大有不同,其PH值达到:5.5,适宜我们皮肤的酸碱度。更多肌渴/美颜固态精油详情请进入官网>>

肌渴/美颜固态精油(依兰花香型)成份为柠檬精油、依兰精油、复方**精油、皂基表活、以氨基酸作为洁面中的表面活性剂。有非常好的安全性和亲肤性,刺激性非常小。氨基酸基础液,通常是**洁面产品的主流成分。好的产品应该具有适当的清洁力,并且有一定的保湿能力,天天用清洁肌肤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