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饮水不健康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水是人们生存和发展的生命之源,每天人都需要摄入相对应的水量,要知道成年人的体重水份占60-70% ,婴儿占80% ,胎儿占90% 。人体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排泄系统、同化作用、体温调节、润滑作用等离不开水。对我们人体如此重要的水问题或许就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的一大难点,今天瑞和源节水净水机就告诉大家饮水不健康有哪些危害?

水在我们人体中是起到维持细胞形态,增加代谢功能等作用。而且水嫩调节我们血液和组织液的正常循环,溶解营养素,使之易于运输和吸收,帮助排泄体内废弃物,散放热量,调节体温,并使血液保持酸碱平衡 。瑞和源节水净水机更多介绍>>

但是随着水资源被逐渐污染,这些都导致人们现在的饮水不是很健康。很多朋友或许要说自来水就是安全的,因为自来水都有自来水厂杀过毒的,但是小编想说其实自来水的安全度并不高。自来水因为运输长,在管道中**可能导致二次污染,所以朋友门前千万不能直接饮用自来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