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金朋物流是不是骗子?了解过后就知道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物流快递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传达卖家和买的中间渠道也就是物流快递。毫不夸张的说全国各地的物流快递品牌已接近百余家,发展的势头**不下,而且更多的物流快的品牌蠢蠢欲动,投资一个有前景的快递品牌,金朋物流让你迅速收揽商机市场。

金朋物流,是一家主要经营综合供应链及相关业务的服务型企业。金朋物流以整合国内供应链资源打造民族新品牌,持续塑造围绕快件寄递服务核心生态圈为奋斗目标。为积极参与中国市场经济的建设与发展。金朋物流通过多年探索沉淀,取精用宏、扬长避短,以**的理念和发展思路,秉承“高目标、***、***”原则,立足华北、华东、华南、**四大服务区域,斥*资面向**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了解金朋物流,创业少走弯路>>

金朋物流已同国内金融管理公司成立合资金融管理平台,未来将致力于围绕物流+为核心的上下游小微金融服务或其他增值服务。金朋物流通过物流+的大数据应用及生态圈模式的搭建,致力为用户提供以物流+为核心的互联网+服务,即O2O生态圈、闪送、大数据等多维度增值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