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中小型餐饮店如何精准定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是通过即时加工制作、商业销售和服务型劳动于一体,向消费者专门提供各种酒水,食品,消费场所和设施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业。欧美《标准行业分类法》的定义,餐饮业是餐饮服务机构。中小型餐饮店铺不同于大饭店和大型食府,在市场上知名度较小,竞争力相对弱小,这样就要求进行市场定位时要客观、谨慎、不能狂妄自大。应根据周边环境、自身硬件设备、出品技术力量、消费群体的细分进行定位。

就拿消费群体来说大至可以分为三类:一是美食类,这类消费群讲究的是食品的味道,有消费能力,对价格不是很在意;二是猎奇型,这类消费者追求的是新奇的烹调方法,精致美观的器皿装饰,对就餐环境也较为在意,有一定的消费力;三是实惠型,这类消费群体大多是工薪阶层和家庭消费居多。针对目标市场,顾客的喜好和需求,突出“新奇”和**性,以尽快树立在顾客心中的良好形象,扩大知名度。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