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鼎美老火锅 人人都爱吃的老火锅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一座城市,居然有两条江,而且两条江的颜色还非常的不一样,这么神奇的地方是哪里,当然是我们山城重庆哟!说到重庆很多朋友时候想到的肯定就是重庆的*锅,重庆*锅可以说在全国都是相当出名的,但是*近居然有人说重庆老*锅不卫生,味鼎美老*锅在这就不认可了,今天味鼎美老*锅就要给重庆老*锅正名!

很多人认为重庆老*锅不卫生,是指老*锅的老油不卫生,这里味鼎美老*锅就要告诉大家,其实重庆老*锅的老油是指将动物油、植物油或调和油在锅里高温熬煮过后经过专门的提炼加工技术而形成的就有麻辣味和香味的油,而不是指那些使用过的*锅油两、三次的利用。更多味鼎美老*锅资讯,详情请进入>>

重庆老油完全不等于潲水油、地沟油,潲水油等是将残油回收加工使用来达到减少和节约成本的目的,而*锅老油则是对油的品质进行提升用以满足*锅这一特色美食的需要,是经过多次的尝试而总结出来的专门炼油的方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