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果饮品:饮品店生意的好坏离不开员工!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会选择开饮品店面,因为开店资金少,上手快、选址灵活,所以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们要注意了,你的饮品店生意好坏和你的店面员工也有很大的关系,嘟果饮品就给大家介绍下员工在服务中的禁忌。

嘟果饮品:*先不要以好奇的眼光盯着顾客,尤其是对长相、举止穿戴比较特殊的顾客。还有在服务时,不要紧盯着被服务的对象,应制照轻松气氛,用虚光眼神,严禁斜视、觑视、盯视等不正确的注视顾客的方法。还想了解更多嘟果饮品资讯请点击>>

嘟果饮品:然后不要窃笑,在服务时,经常遇见特殊的顾客,或在服务过程中发生一些令人发笑的事情,服务人员不应当着客人的面偷笑,交头接耳,议论评说顾客,还应忌偷听、旁听顾客的交谈及聊天内容。

嘟果饮品:接着是服务态度,忌麻烦要尽量的满足其消费愿望,即使有时行为态度过分,也不要露出厌烦的神态。应用规范化语言服务。忌语言随意,表达要完整、清晰、简洁。还有不要以貌取人,对穿着气派、出手大方的消费者毕恭毕敬,对消费简单的就随意对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嘟果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