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只要799!

2017-09-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商标意识越来越强,在中国现在很多商家没有不注册商标的,商标就是俗称的“牌子”,是消费者对商品基于了解和熟记的基础,消费者认可了你的产品,记住了你的牌子,就产生了商标的价值。一休知识产权刚按扎好驻地,就引来大批量商家们的咨询!

一休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商标注册低至799元,商标注册加急办仅899元,享受优先提交权,降低被*注风险,快人一步。**注册仅需499元,专业顾问全程跟踪,专业**工程师随时沟通每个流程节点,平台提醒免费答复审查意见。版权登记低至99元起,版权保护刻不容缓,保护自我创作权益**抄袭,一休为您的创作加把安全锁!更多一休知识产权资讯请点击>>

一休知识产权提供**商标注册、商标续展免费、商标买卖、福建商标注册、厦门商标注册、福州商标注册、泉州商标注册,持有者可以免费在平台发布各类商标转让、商标需求,**转让,只需在平台上资料提交、进度追踪,同时可以**时间查询进展进度,一休*立加密后台,可以**客户信息及资料安全。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一休知识产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