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投资就选环保事业

2017-09-02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秋雨让人感到了凉意,这本应是秋装销售的大好时节,但猛涨的秋装价格,却抑制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其实早在8月下旬,秋装就已低调入市,与去年颜色、款式差不多的衣服,价格有了10%-20%的涨幅,一件普通的长袖小衫也要300元左右,外套则要400—800元。主要诱因在于服装原材料价格的提升,使得生产链终端的服装价格也随之上涨。那么,如果旧衣服在回收呢?选择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让成本变低一点。

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旧衣服回收、再利用的环保企业,公司是二手服装:夏装、秋冬装、鞋子和包包等旧衣物专业回收、生产、加工、出口为一体的外贸公司,在非洲和东南亚建立了成熟、稳定的销售市场和渠道,在国内拥有稳定的货源系统。公司建立了科学而完善的生产流水线,构建了严谨而诚信的质量管理监督体系,是一家着眼于长远发展的公司。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公司目前厂房办公楼面积8200平方米,年产值近7500万元,车间分拣工人 65人。了解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请进入>>

投资创业,环保事业才有更好的发展,爱旧衣旧衣回收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随着重视健康环保的消费者增多,爱旧衣旧衣回收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必然能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以及认可。广州爱旧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贴心的服务,带给你更多的**的体验,让废弃的衣服也能够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