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服装创业 歌菲琳让我看见了明天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和很多大学生一样,从学校毕业后很迷茫,不知道做什么。于是父母让我进了亲戚家的公司开始工作,一呆就是三年光阴。呆在这里也不是没有用,在这几年里,**过打单员、门店销售和财务,三个**不同的工作经历对我来说太重要也太宝贵了,每换一份工作岗位,我都面临着重新开始学习。

三年的工作后,我告诉自己,我不甘心,财务不是我的追求,我也跟很多潮汕人一样,骨子里就是想做生意的人,三年的打工生活,也就是为了创业在学本事,并不是我就愿意打工一辈子。到了06年年底,我跟亲戚沟通了这个想法,他们也很支持,让我自己出去闯一闯,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其实我们能拥有多少,取决于自己。

打定主意后07年年初,我就开始**次创业历程。我跟女朋友就经常出去逛广州的服装批发市场,从**逛到低档,一开始,我们也想着,卖质量好点的。刚开始,对自己充满信心,毕竟以前在公司身居要职,见过的有*人很多,心也有点高。我还记得去档口的时候,一口气就拿了2个,不够*的时候还跟家里借了几万,因为根本没想过会有怎么样的后果,一脑子就想着多*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歌菲琳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