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歌菲琳服饰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小丽和大多数的女孩一样,上了一个普通的大学,耍了一个普通的朋友,然后人生好似按部就班的走着,小丽一直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是的小丽从结婚以来就在家相夫教子,伺候家里的长辈,因为小丽和她老公是大学认识的还是有很好的感情基础。

确实刚结婚几年小丽也是过的很幸福的,毕竟一结婚就怀上小孩还是让双方家长都感到非常的满意,尽管小丽生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但是对于重男轻女的婆婆来说还不是很满意,从那以后就常常挑小丽的毛病。

全职太太的小丽,为了家庭和朋友走的越来越淡,更别说见所谓的市面了。是的小丽的老公和全**的男人一样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其实小丽长的也是小家碧玉,但是因为这几年的操劳,不爱打扮不舍得花*的小丽受伤害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歌菲琳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