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饮食文化——汇蜀川西坝子火锅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饮食文化便成了各地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地域、国家、民族的不同,文化、信仰、历史、风俗习惯的差异,便形成了各种各样的饮食文化。饮食一道如方言,各处不同。我国*具代表性的是四大菜系:川菜、粤菜、鲁菜和苏菜,各大菜系下又分许多分支。成都菜肴是川菜的主要代表,其精髓在一个“味”字上,烹饪讲究酸甜苦辛咸五味调和,而成都菜是咸甜麻辣酸五味调和,给人绝妙的味觉感受。这次小编必须着重介绍下成都特色*锅——汇蜀川西坝子*锅。

汇蜀川西坝子*锅成立于2010年,以经营麻辣鲜香的川味*锅为主,是成都黄氏汇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锅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龙湖北城天街31栋。创始团队成员均为“Y一代”,凭借餐饮从业经验,用心经营,真诚服务,专注产品与顾客,在没有背景实力及行业荣誉下,从实际出发,*终发展成为值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的品牌更多蜀汇川西坝子*锅实力详情请进入>>

成都因其地形原因,日照少,云雾多,湿度大,故而在成都年龄稍大的人们都或多或少的患有风湿,所以成都人找到了一个可以消痛去湿、解热除躁的良方“*锅”!现在,成都的每条街上无一例外的都有*锅店,*锅已经成为了成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汇蜀川西坝子*锅已覆盖到全国各地,也成为了成都第一家外卖*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