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漆的优点有那些?睿特斯环保艺术涂料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艺术涂料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墙纸易变色,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等缺点。而且又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墙纸图案精美,装饰***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睿特斯环保艺术涂料是一个你****品牌。

艺术涂料与传统涂料之间*大的区别在于,传统涂料大都是单色乳胶漆,所营造出来的效果相对较单一,产品所用模式也较相同;而艺术涂料即使只用一种涂料,由于其涂刷次数及加工工艺的不同,却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效果更自然、更贴合与使用寿命更长,可以说是艺术涂料的另外两大优点。睿特斯环保艺术涂料更多介绍>>

睿特斯于2017年初与四川睿特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总代理协议,由其做为**服务及施工服务的**经销商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本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本着“敢于创新,稳中求进”的精神,大胆引进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加强生产管理,严把产品质量,以其产品质量稳定,交货快捷和价格优势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稳步发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