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向全国招商 欢迎有志者加入!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零售店有这样一句话,“卖烟保成本,卖酒保利润”,区域性品牌的专卖店仅依靠单一品牌增加**空间难度较大,可以适当增加香烟、葡萄酒、茶叶以及部分**名酒来丰富店内的产品线,通过产品的“多元化”来提升专卖店整体**率。

除了以提高销售量来实现专卖店**之外,销售定制酒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式。定制酒通过满足消费者或者企事业单位的个性化需求来实现**。个性化需求意味着价值*大化,高价值带来了***,因此定制酒可以作为专卖店**模式的另一个选择,国内孔府宴酒业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更多孔府宴酒业详情请点击>>

孔府宴酒业的私人定制具有****的特点,在酿造工艺上,采用全荷融入、入曲增香、入醅发酵、入甑混蒸。 酒体设计上:原酒为基、鲜荷萃取、原香原味、自然融合。酒体风格:荷香清雅、甜润绵柔、醇和舒顺、浓淡相宜,酒质特征上:绿色生态、健康营养、低醉酒度、创新荷香。私人定制你值得拥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孔府宴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