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哪家做集成墙面的工艺更好?冠龙装饰很不错!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装修行业是很*热的,不少业主为了让自己房子装修更好,就花了大价*,,他们认为花大价*装修的房子就一定是环**康的。冠龙装饰介绍,现在家中污染*严重的就是墙面污染,选择环**康的墙面材料才是健康生活的**,集成墙面以绿色环保为出发点,优势多多,所以越来越受欢迎。那文山哪家做集成墙面的工艺更好呢?冠龙装饰就很不错。

冠龙装饰:集成墙面可以保温隔热,集成墙面安装在房间内与普通板安装室内温度相差7℃,和油漆相比相差10℃,是保温隔热的*佳材料。集成墙面用在阳台、阳光房和顶层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阳光直射问题。还能防水防潮性能,特别适合霉变问题严重的南方城市。同时集成墙面护墙可直接用螺钉安装在墙上,不采用底架,*少可节约5-10厘米厚度空间。更多详情请访问冠龙装饰官网>>

冠龙装饰:集成墙面隔音***,隔音经检测,集成墙面的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效果,也可以用于卫生间解决上厕所时的声音问题。而且当集成墙面的防*等级达到了B1级,基本上满足了工程的防*问题。集成墙面是对竹木纤维高温压制进行复合处理,增加了强度和硬度,可以用于各类护墙上。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冠龙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