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必备——馨田火锅香油!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锅这类美食起源于街头,后来经过改良才上了人们的餐桌,并且重庆把*锅发扬光大。当然有了*锅就少不小*锅油碟,是吃*锅的*好搭配。但是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重庆*锅、四川*锅都喜欢蘸油碟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开这个疑问。

吃*锅是从锅里涮出来的食物,如果直接吃,又辣又烫,到胃里,会对胃有很大的刺激,对胃很不好。日积月累,会对人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尤其对于经常爱吃*锅的人。把食物在香油里蘸一蘸,让香油包裹住食物,再吃进胃里,对胃就没那么大的刺激,相当于在麻辣食物和胃之间形成了一层油膜,蘸麻油是为了保护胃。

馨田*锅香油以石麿芝麻油、食用植物油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先进技术 精制调和而成。馨田*锅香油怎么样?馨田*锅香油具有品质纯正,香味浓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吃*锅时蘸食本品具有降温入口,降辣提香,不上*的特点,是川渝*锅的好搭配。了解更多馨田*锅香油资讯请进入>>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馨田火锅香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