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丰实业背后成就的人竟是她?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宇丰实业是近年来江西的一家大型绿色蔬菜工厂,宇丰实业自**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也已经被众人所知晓,这么大的一家实业公司背后的**又是谁在支撑着呢?原来是一位年轻女性的80后——王霞,如此一位大的**背后却付出了坚辛的努力,这是大家看不到的。

她叫王霞,1986年出身毕业于中南大学,专业英语8级,TEM8.在大学的同时还修了第二外语法语,日语。大学的经历:从大一开始一直拿一等奖学金,并且在校担任学生会主席。组织学校多个活动,受到学校老师**的高度认可,也得到同学的好评。了解更多有关王霞的资讯请进入>>

宇丰实业**王霞不仅在学习方面非常**,在工作上更是非常努力,2014年与朋友合伙创办公司:江西宇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农产品种植与销售经营加工;同年自己*资在香港成立公司:香港益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国内产品的出口贸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