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利堂医药 卖老百姓放心的药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买药也成了老百姓的一大头疼问题,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开了很多药店,这么多品牌当中哪个*好呢?国利堂医药就是人们*喜欢的品牌之一,**以来就受到各大医院的欢迎。原因是因为它价格亲民,也是老百姓们消费的起的药,卖是老百姓们放心的药!

国利堂医药越坐落于重庆,在2015年时,顺利通过国家新版GSP的检查,这足足证明了国利堂医药是一家非常****的品牌,目前拥有现代化标准仓库20000平方米。重庆市国利堂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国利堂医药更多介绍>>

国利堂医药拥有先进的管理系统,年销售额高达2亿元以上。尽管在市场上的产值如此高,但重庆市国利堂医药有限公司不忘初心,一直秉承诚信经营,质量**的质量方针。并以科学的管理以及信誉至上为目标,在重庆医药领域已经深深扎下根,是老****的药。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国利堂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