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洁干洗期待您的加入!

2017-08-25 来源 : 3158作者:唐大大

相信在大家的衣柜当中,高质量的衣服越来越多了,这些衣服可都不能手洗吧,需要拿去干洗店干洗才行,这样才不会破坏衣服的质量。澳洁干洗是一个被社会大众认可的干洗连锁店品牌,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投资机会。

澳洁干洗这个干洗品牌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忠诚顾客也是越来越多。寒冷的冬季人们都不愿意去洗衣服,经过一个寒冷的冬季,这些脏衣服澳洁干洗能洗干净吗?不用担心,全部交给澳洁干洗吧。澳洁干洗配合专一的水洗机代替羽绒服人工刷洗,不需要污渍前处理,不管多脏的衣物,都可以直接浸泡之后放入水洗机内清洗,既快捷安全,又干净亮丽。更多澳洁干洗资讯请点击>>

澳洁干洗从事的项目比较多,不只是能够给脏衣服去污,对于皮具也有自己的处理方法。对于皮衣皮具的翻新,澳洁干洗也很有方法。澳洁选用的是意大利芬尼斯原装进口的皮具护理原料,意大利芬尼斯是世界上很具声望的皮具化工产品专业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测试仪器和实验室,在皮具护理上很有心得体会。澳洁干洗引进它的皮具护理技术,让很多消费者都感到放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